>  主页 > 沧州助孕 >

沧州助孕

对孕妇感冒的四个小帮助

  随着春季天气的反复,正常人很容易感冒,更不用说抵抗力低下的孕妇了。那么,如果孕妇感冒咳嗽,应该怎么做?今天我们介绍几个治疗孕妇感冒的小偏方,让准妈妈迅速驱逐病菌!

  孕妇感冒的补救措施1:温水

  虽然温水是生活中最不起眼的东西之一,但它可以帮助缓解感冒咳嗽、胸闷咳嗽、冷咳嗽和痰多咳嗽。

  孕妇感冒和流感的补救措施

  将它们混合在一起,放在小锅里,加一碗水,煮至半小碗,去渣留汤,加入红糖,冷却后饮用,可以起到治疗感冒咳嗽的作用。

  孕妇的感冒药:白萝卜和蜂蜜水。

  白萝卜味甘性凉,有祛病 "润肺 "的治疗作用,对热咳和粘液性咳嗽有疗效。每次饮用时在温水中加入一勺,对咳嗽有很好的效果。

  孕妇感冒秘方:冰糖雪梨水。

  雪梨具有降火止咳的功效,一般用于治疗热咳,老少皆宜,将新鲜的雪梨去皮去核,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,放在锅中加水蒸熟后饮用,喝汤吃梨,坚持每天喝两次,这样可以很好的治疗感冒咳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