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 主页 > 沧州助孕 >

沧州助孕

研究发现:吃咸的食物有助于生男孩

  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对动物进行试验发现,当吃富含糖分的食物时,所生的幼崽雌多雄少;而血糖保持正常,幼崽中雌雄的比例约为一半。研究主持人伊丽莎-卡梅伦教授说,这项试验的结果也适用于人类。

  研究人员说,孩子的性别是由精子中含有的一条染色体决定的,女孩为X染色体,男孩为Y染色体,男性饮食会改变携带X或Y染色体的比率。此外,饮食会影响子宫环境,使其更适合携带X染色体的精子或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。

  卡梅伦教授说,根据最新研究,"饮食影响人口的性别 "这一说法更有可能成立。

  饮食控制着男性孩子的出生

  对于一个正常的男人和女人来说,在自然情况下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机会是50/50。以下方法是由日本教授收集相关信息后准备的。虽然这些方法没有经过缜密的科学方法验证,但它们并不像民间流传的方法那样绝对没有根据,而且实施起来简单明了,想生孩子的父母不妨试试。

  饮食控制调节法

  这种方法是指通过食物的酸碱度来改变体内的酸碱度,以达到生男孩的目的。女性的阴道一般呈酸性,如果女性在性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,则更适合Y精子的生存。饮食控制就是将食物分为酸性、碱性和中性,男性多吃酸性食物,女性多吃碱性食物,可以帮助生男孩;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,女性多吃酸性食物,则更有利于生女孩。但是,饮食改变体质的说法还没有得到验证,生男生女可能要靠运气。其实,只要不偏食,均衡摄入各种食物,试试这种方法也不错。

  酸性食物

  牛奶、鸡蛋、鱼、肉(如:牛肉、鸡肉、猪肉、鱼)。

  酸性水果(如:西红柿、橙子、草莓、葡萄、菠萝、苹果等)

  希望生男孩:男性应关注酸性食物

  希望生女孩:女性应以酸性食物为主

  碱性食物

  豆类(如:绿豆、黄豆、红豆、豆腐等)

  绿色蔬菜、生菜、土豆、竹笋、洋葱、香菇、花椰菜、海带

  水果(香蕉、西瓜、枇杷)

  小麦面制品、牛奶、茶

  希望生男孩:女性应主要吃碱性食物

  希望生女孩:男性应吃碱性食物

  中性食物

  海鲜(如:虾、海螺、蛤蜊、牡蛎、章鱼、鱿鱼)

  萝卜、卷心菜、绿洋葱、豌豆

  可可、巧克力

  有利于生男孩的食物

  冬虫夏草鸭子汤

  材料和调料:鸭子半只,冬虫夏草2元,盐1茶匙

  制作方法:①将鸭子剁碎,洗净,烫熟,捞起来。将鸭子洗净,与鸭块一起放入炖盅内,加6碗水。加入6碗水。大火烧开第2步,然后转小火炖,直到鸭子熟烂。

  功能:①壮阳、补精、补体力。适用于体质虚弱、阳气不足、想生男的男性,以及经常腰部酸痛麻木、畏寒的人。②冬虫夏草是滋补肺肾助阳的佳品。

  红糟鸡

  材料及调料:鸡腿2只,红糟2大匙,姜1块,棉线(或缝纫线)2根,酱油2大匙,糖1大匙

  做法:①将生姜洗净切片;鸡腿去骨,洗净晾干,用棉线扎紧。②在炒锅中放入姜片煸炒,然后放入红烧面团煸炒。加入1/2碗水和调料,煮至鸡肉熟透入味后,离火。④待凉后,将鸡肉取出,去掉棉线,切片,然后淋上果汁。

  功能:①养气益肾,助生男。手足瘙痒、长疹子者,宜多服。②红糟鸡,活血,益肝肾。